>>> 

 唯一庆幸的是 人满为患的地铁还有一股股凉爽的风。

 

最近工作上遇到一些困难,而不得不向朋友求助。

我说我要三顾茅庐了。

所以一下班,就跑去坐地铁,满流浃背。

 

朋友在技术 或者 想法上 都是炉火纯青。

我也幻想着有天可以到达的那种地步,却发现很遥远。

 

“如果你竟然别来无恙。 只好怪时光, 还不够漫长。”

听着《无常》,想着自己以后要怎样怎样 突然有点力不从心。

来到这座城市,做着连薪资都不敢告诉朋友怕被笑的工作。

以“坚持下,积累经验”的借口维持着自己的生活。

才发现,自己在这庞大的社会里 连一颗螺丝钉都不是。

 

所以,每天画一些正能量,

希望自己不要被时光把最初的梦想卷走。

希望自己可以鼓励自己勇往直前。

鼓励和我一样 刚毕业就失业的 毕业生。

或者和我一样 现在挤着地铁, 匆匆忙忙过来过往的人们。

或者和我一样 对自己还不想放弃,努力证明给自己看的人。

 

所以,地铁每2分钟就是一班。让这座城市更加忙碌了。

“就让所有遗忘,都忘了怎么忘。就让无常如常 ”   —— 田馥甄。  

 

 

评论(10)
热度(32)
© 画画的Stay川 | Powered by LOFTER